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等你来 遇建未来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区七镇街”联合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2021-03-09 23:40

3月9日上午,“职等你来·遇建未来”2021年“寿昌见·建寿昌”春季人才招聘会在寿昌镇南门广场举行,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引进专业人才、促进就业。市委常委陈文岳参加招聘会启动仪式。

本次招聘会由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寿昌镇、大同镇、更楼街道、航头镇、李家镇、大慈岩镇等“一区七镇街”联合举办,共有70余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1000多个招聘岗位。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推介的方式,通过寿昌镇官方抖音号“寿昌说·说寿昌”全程直播招聘会进程。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缓解企业用工需求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市广鑫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建友表示,这次招聘会为企业用工困难解决了不少麻烦,该公司现场与多名求职人员达成就业意向。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培训主管郑怀育也认为,这次招聘会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人才的平台,也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个选择岗位的机会。

招聘会形式新颖有趣,不但为求职者提供了更接地气的了解招聘信息的渠道,也为应聘者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截至当日12时,招聘会共吸引本地及金华、衢州等地应聘人员3000多人,已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一名应聘人员说:“我觉得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想从外地返回建德上班的人来说是很有帮助,因为就业岗位比较多,招聘单位也比较多,各行各业都在招人。”

寿昌镇副镇长杨文超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情况非常火热,特别是“一区七镇街”的联合举办,对人才的吸引力远远大于原来的“单打独斗”。接下来,寿昌镇将围绕企业“招商、招才、招智”和人才“截留、回留、引留”,出台相关政策,推出一系列举措,让更多的人才在寿昌就业。

近年来,我市持续强化“创新第一动力”理念,把人才作为赋能跨越赶超新崛起的战略性工程牢牢抓在手上,通过大力实施“建德英才”计划,全力打好人才“引育留用”组合拳。特别是去年以来,积极抢抓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风口机遇,累计开展“云聘会”10余场,推出岗位3000余个,帮助企业引进各类人才3000余名。


(记者 王莉莎  宁文武 通讯员  方丽)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