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税务局:“有声学习站”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3-09 23:40

“大家中午好,这里是‘党建之声’微广播,给大家带来今天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市税务局“党建之声”微广播在中午12点准时响起。

据悉,“党建之声”微广播是市税务局“有声学习站”的主要内容之一,“有声学习站”还设置了“扫码听红音”“VR体验”和“AI点播”版块,为党员群众提供听、视、阅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扫码听红音”专区,党员群众用手机扫一扫墙上的二维码,就能在“党史长廊”中聆听党史故事;在“VR体验”专区,戴上VR眼镜就能身临其境“重走长征路”。

“请播放《党史故事一百讲》。”“好的,现在为您播放建党篇……”AI点播最受党员群众的欢迎,这种随听随学的形式,增添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

“为了方便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历史,让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聆听党的声音,我们创新使用手机、广播等学习形式,大大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该局机关党委书记说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声学习站”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党员干部们通过日常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指导税收工作实践,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