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大行动”百日攻坚 打造“美丽宜居新钦堂”
2021-03-09 23:40

日前,我市召开首次“比实绩晒亮点争先进”双月擂台工作交流会,钦堂乡积极响应,努力营造全乡上下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的实干氛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打造“多产融合美丽宜居新钦堂”。为进一步提振全乡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保障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推进,3月9日上午,钦堂乡召开“五大行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会议对开展本次百日攻坚行动的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对“干部大走访、项目大推进、环境大整治、隐患大排查、矛盾大化解”五大行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任务分配和工作步骤进行了周密安排,并为五支服务队代表授旗。

会议指出,“五大行动”百日攻坚时间紧、任务重,领导小组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评,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要提升学习力、谋划力、创新力、落实力,全力打造环境美、产业美、人文美的“三美”钦堂;要吃透精神、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全面推进,责任到人、抓紧落实,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钦堂乡的优异答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