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难攻坚 奋力争先】 杭州高能结加项目投产
2021-05-10 22:09

日前,位于高铁新区的杭州高能结加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正式投产。

走进杭州高能结加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杭州高能结加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新增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租赁杭州高能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标准厂房11300平方米,用于生产经营活动。项目达产后,将形成2万吨塑料和2万吨马口铁包装材料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800万元以上。

公司行政部经理张雪告诉记者:“杭州高能结加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高能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塑料包装桶、铁桶及其他一些塑料制品。公司项目今年三月份正式投产,主要客户是东方雨虹、德爱威和东翼预计到今年年底,可以实现销售产值1亿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