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17 00:42

6月1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教育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接受省政府督导评估的相关准备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吕平指出,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全力配合省政府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对于自查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要倒排时间,及时整改到位;要凝聚合力、强化督查,把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形成齐抓共管、高效运转的良好局面,确保高位通过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志华也在会上指出,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对照《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体系》做好梳理和查漏补缺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评估任务。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