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让绿道建设成为推动城乡共同富裕的新支点
2021-09-06 21:37

日前,2021年杭州市绿道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是杭州市开展绿道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目前杭州市民生绿道建设总计1137公里,截至8月底,共建设738.4公里,总进度为65%。三年间,杭州绿道的骨架网逐步成型,10条绿道获评“省级最美绿道”,36条绿道获评“市级最美绿道”。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我市新安绿道九景连珠段,体验了杭州绿道小程序操作演示,无人机拍摄建设现场展示,以及在大洋绿道参观省级绿道标识系统和新材料应用示范段。今后,市民可以通过小程序,获取全市绿道及周边的休憩、娱乐、住宿等信息,绿道建设与绿道经济因为数字融合起来,助推市民获得更加丰富多元的体验。下一步,杭州市绿道建设与管理将持续加码,力争将绿道建设成为撬动城乡统筹发展,推动城乡共同富裕的新支点。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