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高站位、严防死守、聚焦聚力,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我市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13 22:42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贯彻省、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和“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迭代升级防控措施,织密筑牢防控体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叶万生、俞伟、周萍英、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钱晓华、王伟、何瑞洪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富永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守牢市门、看好家门”,全面加强防控力度、全面压实防控责任,把思想防线绷得更紧。要严防死守,持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社会面的管控,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重点管控抓得更严。要聚焦聚力,进一步严密网格摸排,开展扩面核酸检测,摸清家底数、织密防控网,把工作靶向瞄得更准。要合心合力,健全完善应急防控体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到岗到位,同时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全市联动、全员上阵、全民行动,把防疫氛围造得更浓。

会议还研究了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富永伟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攻坚克难、合心合力做好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新锋也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直击短板、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打赢各类攻坚战;要完善机制、长效管理,确保建德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