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物流企业驰援宁波 开展柴汽油配送应急支援任务
2021-12-17 09:55


12月以来,宁波新冠疫情重燃,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宁波镇海炼化油库全面封锁,所有运油车辆、人员只进不出,宁波及周边区域柴汽油出现保供难题,各加油站陆续面临缺油局面,严重影响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


在建德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杭州申浙物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中石化杭州分公司的号召,驰援外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将足量的防疫物资连夜分发给执行任务的司押人员,叮嘱他们路上注意行车安全,务必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并带领技术人员现场对车辆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更换配件,排除隐患,确保车况良好。

申浙物流首批2辆运油车顺利完成对余姚和慈溪两地的柴汽油配送应急支援任务,当地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解了燃眉之急。截至12月16日晚,申浙物流已累计安全运输17趟次,配送汽柴油527吨,极大缓解了当地加油站缺油状况。

(通讯员 王东鸿 沈新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