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子工作站活动·青莲课堂
2022-07-17 15:21

近日,在建德市莲花镇戴家村文化礼堂内,学子工作站活动青莲课堂开课了。来自莲花镇学子工作站学前教育专业的8名同学来到戴家村文化礼堂,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保护气球”、“好饿的小蛇”、“切西瓜”、“夏日的星空”等体育、普法、绘画的有趣活动,深受小朋友喜爱。



本次课程是莲花镇“暑期春泥计划”中的一场活动。“春泥计划”利用农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复兴少年宫等阵地,开展符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活动。



近年来,莲花镇坚持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为目标开展相关活动,创新载体,拓展形式,不断丰富活动的思想内涵。无论是“春泥计划”还是“乡村复兴少年宫”的活动开展,都围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迎亚运”为主题,是实现未成年人精神富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人文美的重要抓手。

(通讯员 武久壹 陆璐)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