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TFBOYS合作李赫宰很惊喜 聊成长和计划他们这样说
2019-08-12 09:0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TFBOYS“The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演出开始前TFBOYS接受了媒体群访表示六周年演唱会四面台给观众会带来新颖的感觉。谈到各自的成长,他们表示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有更多自己的想法。聊到和Superjunior的合作,TFBOYS表示李赫宰提供了很多创意和帮助,中韩团队也在互相学习。

8月10日下午,TFBOYS“The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演出开始前,TFBOYS现身媒体群访。王俊凯先是介绍了今年演唱会新颖的舞台形式以及互动方式,“是我们从没尝试过的”。谈到各自的成长和变化,王俊凯表示“外形上没什么太大变化,内心更加坚强”,王源说道:“更加确定自己的方向,有更多的责任,信心和底气”千玺也表示这一年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谈及和Superjunior的合作,他们表示李赫宰前辈作为演唱会的总导演提供了很多创意和帮助,“非常开心有机会可以合作”,王俊凯还表示他的出现是个“惊喜”:“因为我们刚开始是在排练室跟导演见面的,他一下子就进来了,我们其他人在排练都没有想到,很开心的打了招呼,也聊到了第一次跟他们见面那个场景。”王源也在采访中表示中韩两国的团队都是很认真负责的,很佩服对方的敬业精神,并且互相学习。问及和韩国团队以及李伟菘的合作,王俊凯向记者介绍韩国团队主要负责策划,李伟菘老师在乐队设计方面给了很大的帮助。“大家一起来工作,都是为了演唱会的效果而考虑。”

演唱会当天下午下了小雨,王俊凯表示他也非常希望演唱会前一天可以降雨消暑,但演唱会当天“如果特别大暴雨的话,为了大家的安全,会有紧急方案。”谈到目前想要尝试的事,王源认为越往后走越要进步才能站得住脚,“要尝试一些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让自己变得更好。”(LZQ/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