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肖战阿云嘎助力“金曲新生” 肖战坦言变自信了
2019-10-29 08:5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播出首期节目,与此同时,发布会也于播出当天在无锡举办。继上周官宣A组八位歌手阵容之后,发布会上也公开了B组歌手阵容。

前辈歌手那英[微博]、周华健、蔡健雅[微博],黄凯芹和新声歌手肖战[微博]、阿云嘎[微博]、李紫婷[微博]、蒋一侨悉数到场组成B组歌手阵容,两代歌手精彩互动引爆全场。至此《我们的歌》两组歌手已集结完毕,一场跨越代际的潮音竞演即将热力开唱。

发布会现场,前辈歌手联手发布金曲考题,肖战、阿云嘎、李紫婷、蒋一侨需要凭借自身的歌曲积累通过考核,争取到优先挑选前辈歌手准备的礼物的机会,爆笑连连。四位新声歌手也对刚刚录制的第二期节目分别给予了“令人惊喜”、“非常刺激”、“很开心”、“值得与前辈学习”的极高评价。

在第一期节目中前辈歌手费玉清、任贤齐[微博]、李克勤[微博]、罗琦[微博]与新声歌手许魏洲[微博]、刘字宁、周深[微博]、王琳凯[微博]完成了“盲猜互选”的考验。 此次,B组两代歌手齐聚发布会,A组歌手们也纷纷发来了宣战战书。隔空喊话对手的环节看点十足,许魏洲与费玉清隔空喊话“来battle呀”,刘宇宁[微博]与任贤齐放下狠话“我们准备好了,放马过来吧”,李克勤和周深则调侃“我们没有怕过谁”,小鬼王琳凯和罗琦撂下三句话“第一,我们battle从没输过。第二,我们期待和你们battle很久了。第三好好准备别被轻易打败。”

采访中,那英称老一辈资深歌手与新声歌手的碰撞,也是一种分享。作为资深歌手,能够把多年来对音乐的一种理解和尊重传递给新声歌手们,鼓励他们对音乐的热情的态度。当问到肖战作为歌手出道现在又回归到音乐舞台上,最大的改变是什么,肖战表示是自信。在问到作为一个90后,歌单却为何如此有年代感时,肖战表示经典是不分年代的,它永流传。《我们的歌》这个节目就是经典与创新相碰撞相结合,创造出新的经典,流传下去。阿云嘎在媒体群访中称自己来到这个节目也是很大的挑战,因为缺少了很多环节彩排,怕有些“车祸现场”,让自己不太能接受。(奋斗乌托邦/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