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吴克青:全面落实西优发展战略
2019-10-29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编者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杭州市结合实际提出“三学三促建名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开始,浙江在线邀请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谈初心、话担当,从身边的典型中感受榜样的力量。

吴克青: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紫金港科技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

■如何理解“初心”?

我理解的初心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为科技城企业和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每一项惠企政策、惠民工程,办成科技城企业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实惠。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作为一名经济平台的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市委西优发展战略,以创新精神主动谋事,以务实态度踏实干事,加快老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加快数字经济集聚发展,推进紫金港科技城产业提档升级,助力杭州数字经济和新制造业双引擎建设。

(本栏目由中共杭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杭州分社联合推出。)

原标题: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吴克青:全面落实西优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