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到15分钟,就有约1200人预约 今明两天太子湾将迎来客流高峰
2020-03-07 09:04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不到15分钟,就有约1200人预约 今明两天太子湾将迎来客流高峰


杭州日报讯 本周四,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正式对外公布,太子湾公园将从3月7日(本周六)开始在今年春季旅游旺季实行预约制。

昨天上午9点,实名预约正式开放。不到15分钟时间,已有约1200人预约。截至昨天下午5点,周六入园的预约人数已达7500人。

花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行预约制期间,太子湾公园进出口、内部管理、周边停车场都进行了调整。在门口,有专门的预约核对通道,游客到了太子湾门口,配合测完体温后,只需凭借身份证刷机即可入园,方便快捷。

要特别提醒的是,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公园还实行“一进两出”的单循环管理措施,即统一南山路大门(北门)为入口,虎跑路大门(西门)、东门为出口。其中,东门出口与北门入口相距较近,有急事的游客可就近出园,来园的游客千万不要记错入口的位置。同时,北门停车场作为预约检验通道,在此期间不开放停车。

景区提醒,在游览过程中,请大家配合现场管理员及志愿者的工作,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的游览距离。公园在出口和进口处放置了投放废弃口罩的专用垃圾桶,废弃口罩和普通垃圾请分开投放。

旺季期间,中午及下午人流较多,尤其近两个周末,太子湾客流量预计将达到高峰,建议市民游客错峰游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丁高峰 记者 俞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