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阳光来了!杭州今天天气晴好 这次的阳光不是乍现而是常驻!
2020-09-25 16:37

9月17日入秋以来,杭州的雨水打卡可是一天没落下,期间阳光乍现过一下下,但像昨天这样满当当的阳光还是入秋以来的第一次,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一样,幸福满满。


事实上,不只是杭州,昨天全省的天气都很不错。雨不多,气温不高不低,是惬意的秋天!且好消息是,除了29日全省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以及部分地区偶尔出现的小雨穿插以外,未来七天全省天空的主打风格都将是“多云到阴”,我们的终于从秋雨绵绵当中脱身了!

如果把这次的连续阴雨看作各地收到的秋天第一杯奶茶,那么9月以来,杭州和绍兴的杯子容量绝对是“特大杯”,整整下了10天的雨。其他地市呢?大家可以参考下图:

不过,杭州市气象台说了,“这次的阳光不是乍现,而是常驻。”


所以大家不着急,慢慢洗洗晒。预计近七天杭州都是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其中26、27日局部地区偶有小阵雨,29日有点小阵雨。

温度变化不大,白天最高温基本在24-27℃,最低也都在18-20℃左右,比较舒适。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阳光来了!杭州今天天气晴好 这次的阳光不是乍现而是常驻!》)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