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几天稳稳的晴 不过冷空气也已发货
2020-11-05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未来几天稳稳的晴 不过冷空气也已发货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 一波冷空气抵达,昨天早晨出门添衣服了吧。省气象台数据显示,杭州昨天早上最低气温仅为10.4℃,再创入秋以来的新低。而安吉、德清等地最低气温甚至跌到10℃以下。今天开始气温会缓慢回升,白天气温会回升到20℃以上,加上阳光相伴,白天体感会非常温暖舒适。

杭州市气象台说,未来一周天气稳定,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今天的云系相对多些。天气稳稳的,但是总有冷空气打扰,气温也随之波动。今天起到周六白天,气温逐步升高,最高气温重回24℃。

但是,周五夜里开始,冷空气又要来了。受其影响,我省气温有所下降。特别是9-11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7~9℃,山区5~7℃。杭州气温会跌回10~18℃,和昨天气温相当。如果再加上呼呼北风,大家感受一下。

此外还有降水。周五夜里到周六沿海和浙南地区部分有小雨,不过其他地区以多云和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大风当然少不了。周五浙中南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8级,夜里起8~9级;周六夜里到周日浙北沿海海面和浙中南沿海海面分别有8级和9级偏北大风。

天气趋势预报——

5日(周四):

多云,12~22℃,东风3-4级;

6日(周五):

多云到晴,13~24℃,微风;

7日(周六):

多云到晴,14~24℃,微风;

8日(周日):

晴到多云,13~21℃,北风3-4级;

9日(周一):

晴到多云,10~18℃,北风3-4级;

10日(周二):

多云,10~19℃,微风;

11日(周三):

多云,13~20℃,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