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灵栖洞景区开放 40周年 专家学者共议景区未来发展
2020-11-04 21:04

今年恰逢灵栖洞景区开放40周年,11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灵栖洞景区开放40周年座谈会,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对灵栖洞景区未来发展进行深度研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灵栖洞、灵栖考拉森林以及习习山庄等景区宣传片,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景区内经典建筑——习习山庄的文化挖掘与传承,以及葛如亮先生现代乡土建筑遗产等内容展开学术研讨,并对灵栖洞景区未来发展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

严凌云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及老一辈旅游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灵栖洞景区历经40年风雨,建德旅游的辉煌以灵栖洞为起点不断发展壮大,背后凝聚了老一辈旅游工作者的辛勤和汗水。建德旅游资源丰富,希望新一代旅游工作者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宝贵精神,发挥资源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再创建德旅游新辉煌。

今年是灵栖洞景区开放40周年,40年前,灵栖洞成为建德首个对外开放的国家级风景区,率先揭开了建德真正意义上的现代旅游业序幕。40年来,灵栖洞见证历史、承载未来。为进一步强化灵栖洞景区品牌,传承景区经典文化,灵栖洞景区将在40周年之际献上致敬经典文化系列活动。活动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旅投公司承办,将开展“我与灵栖同框”老照片征集等活动,并出台玩灵栖考拉森林免景区门票、全球游客半价体验灵栖考拉森林、灵栖洞景区老员工专享等一系列40周年优惠政策。(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