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鹿城区首家学校疫苗接种点投用
2021-04-04 10:26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3月24日,蒲鞋市街道在浙江工贸学院设置的临时疫苗接种点正式启动,这也是鹿城区首家学校疫苗接种点。“疫苗送进学校,对学生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儿。”浙江工贸学院负责人表示。

该处临时疫苗接种点设有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等区域。其中接种区共设立临时接种台4台,配备医生等专业人员10人,预计日接种量600余针次。

据了解,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蒲鞋市街道安排专班投入工作。浙江工贸学院每天有8名志愿者在现场负责秩序维护,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我们各个区域均有学生志愿者负责引导,可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聚集情况发生。”浙江工贸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浙江工贸学院的临时接种点外,蒲鞋市街道将在学院中路248号二楼(王晓峰口腔医院)增设临时接种点,满足辖区群众接种需求,提高接种效率,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编辑: 张银燕

超链接:鹿城区首家学校疫苗接种点投用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