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撬动研发再投入 税收优惠新政策促浙江制造业发展
2021-04-06 11:0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税收优惠新政策促浙江省制造业发展 为企省下百亿元 撬动研发再投入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丹) 实体制造再传利好。“今年1月1日起,将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针对3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提高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浙江省税务部门测算,新政执行后,预计2021年度全省加计扣除额2321亿元,按法定税率25%计算,预计减税580.2亿元,其中制造业受惠于加计扣除比例提高政策新增减税102亿元。

“相当于企业每投入100万元研发费用,可在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200万元。这一最新制度性安排,是今年结构性减税中含金量很高的一项政策。”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力度不断加大,有力促进了浙江制造业创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