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3 22:35

6月22日晚,“莓美与共”杨村桥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杨村桥村文化礼堂举行。市领导夏喜生、赵志荣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旋律,通过《奋斗百年路》《礼赞新农村》《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全景展现了杨村桥镇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的新成就,以歌舞、文艺宣讲和情景乐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歌颂党恩,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振奋人心的红色精神。观众们也激情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党旗,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怀揣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晚会现场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0位杨村桥镇“优秀共产党员”、“草莓产业发展美好人物”、“最美草莓人”,为杨村桥镇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