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村:多措并举促环境提升
2020-08-26 10:52

开展环境提升,改善人居环境是当前大同村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大同村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采用了“美丽管家”、网格化管理的方法,积极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努力将大同村打造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村妇联主席每周于大同村村委开展一次“美丽管家”工作例会,成员们在例会上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讨论解决方法。此外,大同村网格化管理针对不同区域,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管理方法,同时“美丽管家”需负责所在网格的垃圾分类及区域保洁等工作。下一步,大同村还将采取各种游戏方式,邀请垃圾分类小达人共同参与,全力以赴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大同村。

花坛中、小巷里、广场上,稻田处,“美丽管家”的身影活动在不同的角落里,火辣的太阳挡不住他们美丽的身影,大同村在她们勤劳的努力下将变得越来越美丽。

(通讯员 雷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