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9-04-29 10: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4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建德市委、大洋镇政府主办,大洋镇团委承办的建德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大洋镇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企业、学校的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出席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深切缅怀革命志士,并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团誓词,聆听团市委书记何洪宇上的题为“忆五四精神 应时代召唤”的微团课,参观 中共建德革命史料展厅。现场还举行了大洋镇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努力在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童文扬寄语团员青年,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长才干,争做学习实践的先锋;要服务中心大局,勇于创新创业,争做改革发展的先锋;要加强道德修养,弘扬正气新风,争做文明传承的先锋。

(通讯员 金凌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