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贺宅村开展农产品电商培训会
2019-05-15 15:23

大洋镇贺宅村向来以果蔬产业闻名建德,其中樱桃、枇杷、黄桃最为出名。每到4月就有许多旅客来贺宅采摘樱桃。今年贺宅村还将打造范围约200亩的果蔬种植基地,以互联网+农业+旅游的模式引领地方发展。 

作为丰收大村,贺宅村也遇到了许多困难。一是贺宅盛产的水果往往都具有上市期短,保鲜困难的特点。如贺宅的樱桃上市周期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过了那段时间樱桃就开始变质变坏,这样的特点就无法保证果农的收益达到最大化。其次,贺宅村的果农对水果的销售手段也过于单一,大多数果农都选择将水果卖给经销商而不是自己销售,这也导致了种水果的不如卖水果的赚的多的情况发生。如何将这么量大的水果销售出去一直困扰着贺宅的果农们。 

在得知贺宅村的基本情况后,建德市商务局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赵柳之马上带队来贺宅组织全村果农就农产品结合电商销售开展培训交流会。会上介绍了大同农产品电商的成功经验,一些电商销售平台的介绍,网上销售技巧,物流公司的优惠政策等等。会后赵主任一行还前往樱桃、枇杷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果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通讯员  方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