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场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如何开展 听抗美援越老兵给你说
2021-04-19 15:57

“当时部队里每天都要开党小组会,每周都要集中开支部党员大会。”4月15日,建德市大洋镇庆丰村党员大会上,57年党龄的抗美援越老兵潘银土,用着自己朴实的语言和战场上的亲生经历,给40余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潘银土同志以抗美援越经历为大背景,重点讲述了战场上的如何开展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硝烟四起的战场上,高昂的斗志是决胜的关键,所以部队十分重视战士尤其是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每天都有组织活动,每一次的对敌,党员都主动冲锋在最前线。”“当时真的十分危险,但我们大家似乎都没有害怕,一心就想着要向前冲,我们一个排三十多个人,最后死了27个.....”

30多分钟的党课,党员们听得意犹未尽,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潘老的讲课,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也对自己因工作繁忙而对正常的组织活动产生厌烦情绪的行为感到惭愧。”庆丰村的一位流动党员这样说道。

据悉,今年3月以来,建德市大洋镇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镇党委书记带头,村“一肩挑”干部和各年龄段、各行业党员代表纷纷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党员集中学习3次,覆盖党员1700余人。

(通讯员 陈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