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妇联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2021-04-22 10:36

4月20日,大洋镇妇联在高垣村文化礼堂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为主题的讲座,全镇19个村共计150余妇女姐妹参加。活动现场有趣的互动、生动的内容让妇女们收获满满。

老师结合热门案例解析,利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艺术,通过做心理压力测试题、姐妹互动等方式,分别从女性同胞在不同职业和家庭带来压力的心理现象及其特征,如何应对和缓解及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讲解,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语言,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增强了妇女姐妹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对待压力,积极主动调节压力,借助科学的方法进行心理疏导,消除工作和生活中的紧张感、烦闷感、失落感,提升心理自我调适能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以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image.png

(通讯员 聂小倩 章乐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