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改造、精提升”——大洋镇着力打响红色旅游品牌
2022-08-01 14:26

 

一直以来,大洋镇的红色旅游热度始终不减。作为建德红色革命的根据地、建德党史的摇篮、浙西地区重要的红色革命发祥地之一,大洋镇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传承发展浙江优秀传统文化行动计划中,依托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围绕“打响红色旅游品牌”项目,加大对红色旅游保护开发力度。

 

今年以来,大洋镇以“红耕大洋党建联盟”为抓手,对双童纪念馆进行了微改造、精提升,搬迁了原来的建德市革命史料展厅。同时,我们与党校开展合作,开发有参观学习、研学体验、忆苦思甜等方面的标准党课。今年以来,双童纪念馆接待游客3000余人次。

借助“微改造·精提升”契机,大洋镇不断提升公共文旅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游客多种需求。比如,围绕双童烈士纪念馆、童氏宗祠、通祖恺故居,三点串连成一条完整的红色旅游线路,十分红火。接下来,大洋镇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推进红色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轩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