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力焕新颜
2019-04-02 09:34


4月1日,戴家村迎来了2019年度“标杆50进位百佳” 创建暨第一轮互看互学互比活动的检查队伍,他们是市组织部部委班子成员,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美丽办负责人及16个乡镇(街道)副书记、组织委员。

戴家村党建特色做法:1.成立戴家村民宿项目党小组:带头发展民宿经济。2.深化“六护”志愿服务队做法,成立六大红管家:“民宿红管家、治水红管家、平安红管家、卫生红管家、爱心红管家”,为戴家民宿保驾护航;3.“1+1+X”红色网格员带农户增收制度:成立低收入农户运营公司,负责村内清洁卫生、绿化维护、垃圾分类、河道保洁等事宜,让其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同时解决了村容村貌的长效保洁问题;4.戴家村党员爱心车队:采取“预约+应急+顺路”三种方式配备车辆,印制“家门口•爱心车联系卡”发放给弱势群体家庭,因地因需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民宿入住游客、村内老弱病残孕如有需要,可在微信群内预约或电话预约。

戴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力焕新颜是戴家村实现“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共建共享、服务党群”目标之路的开始,后续要始终坚持长效管理、发挥实效、更好地为党员群众和村集体服务。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