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五水共治专题工作会议
2019-04-29 16:50

4月29日上午,莲花镇召开五水共治专题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各村主要领导及分管农业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曝光片视频,随后,传达了4月24日市“五水共治”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将2019年度建德市治水督查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主要强调了水库管护、农村生活污水运维管理、畜禽养殖、饮用水等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2014年以来,我镇“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较好,排位靠前,但在2018年,因配水工程、污水处理厂等问题排位有所下滑,今年,省、市层面将会加大对建德的暗访、督查以及巡查力度,因此,各村要高度重视,成立五水共治督察队,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明确责任,加大自查力度,尽早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整改。 

会议强调,一要责任落实好,各村要按照市“五水共治”办的要求,选准切入点,找准节骨眼,把握时间点,快速进行排查整改;二要工作统筹好,在各项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科学统筹,讲求实效,从细节入手,高标准高要求落实河长制;三要群众宣传引导好,营造氛围,扩大治水成效,提高满意度,确保“五水共治”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通讯员 王晓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