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举办“康乐小镇•乐游莲花”首届登高运动嘉年华
2019-11-25 09:17


11月23日早上,莲花镇“康乐小镇•乐游莲花”首届岩山登高运动嘉年华热闹开场,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登山爱好者、亲子家庭和周边群众等近千名人员参与,大家在活动中邂逅莲花小镇的秀美风光。 

“山上很美、山下很嗨”,本次莲花镇的登高运动嘉年华精心设计了多重活动让男女老少都能参与嗨玩。在动感的音乐声中,亲子户外运动嘉年华热闹开启,家长和孩子们尽情互动,趣味自行车、垃圾分类新时尚、草坪音乐会、打水漂等活动让亲子家庭在充分感受户外休闲放松的同时,畅享莲花镇的秀美天然原生态,享受周末版“向往的生活”。 

莲花镇党委紧盯“秀美山水客不知”的乡村旅游痛点,通过打响“康乐小镇•乐游莲花”品牌,挖深乡村旅游文章,搭建好活动舞台引客来,进一步带动农户扩宽乡村振兴、消薄增收之路。(通讯员 王文杰 邵慧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