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加大存量土地盘活力度,全面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
2020-11-29 10:01

低效用地盘活工作是一项全方位、系统性工程,是推动莲花镇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今年以来,莲花镇把低效用地盘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

一是明确目标,务实推进。通过认真开展排查工作、科学制定盘活方案、创新方式推进盘活、强化项目质量意识、持续开展绩效评价、强化政策引导服务等举措,切实抓好低效企业盘活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细化责任,齐抓共管。莲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健全月度上榜等工作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低效用地盘活处置工作,解决处置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二是凝心聚力,破解难题。镇企及相关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低效用地工业企业盘活升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其中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利用厂区内25亩闲置地块进行投资扩产,总投资2000万元的二期开发项目已在有序推进中,该项目将于年内实现投产,投产后预计可增加产值超亿元,实现税收约300万元,项目已基本完成2号厂房建设和4号厂房建设。建德市天羽茶业有限公司购买位于莲花镇郭村总建筑面积1798.74㎡的工业厂房用于建设苞茶产业基地,目前已签订合同,完成厂房收购,正在进行厂区内清理。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