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分类受表彰 再做新贡献
2021-01-29 14:21


2020年,莲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的决策部署,全镇上下不断努力创新、攻坚克难,形成了镇、村、企事业单位及村民群众等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莲花镇垃圾分类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进入全市前列。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推动莲花镇垃圾分类、美丽乡村、美丽城镇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好鼓励先进典型为建设“美丽幸福莲花”再做新贡献,莲花镇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两点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莲花小学、莲花幼儿园、莲花卫生院、农商行莲花支行被评为垃圾分类先进集体;昴畈村唐秋莲、莲花村邵惠芳、林茶村胡金生、齐平村马先云、徐家村许淑芳、戴家村郑竹珍被评为优秀分类管家;昴畈村陈继永、莲花村许建荣、林茶村胡关宝、齐平村陆选法、徐家村邵海生、戴家村宋永珠被评为优秀清运员;集镇邱根梅、张建珍被评为优秀保洁员。

经过一年多努力,莲花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成功创建杭州市达标乡镇,所属两个行政村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村、四个行政村成功创建杭州市级示范村。 2021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示范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为推进全镇垃圾分类工作和美丽莲花建设取得新突破、再跨新台阶。

(通讯员:翁竹红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