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垃圾分类,互评互看互学互比
2020-06-30 09:06

近日,为精准有效地提升李家镇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助力乡村善治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李家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互评互看互学互比”为主题的6月份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检查。

全体检查人员根据《建德市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考核细则》,从分类设施、分类质量、分类辅导、分类清运等方面进行对标检查,实地检查了每个行政村垃圾分类集置点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了村民对垃圾分类认识以及如何分类等内容。

检查结束后,分类办利用打分时间召开座谈会,会上,分管领导总结了前期李家镇各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度,并对下一步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各村干部把在开展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总结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讨,同时对下一步确保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做提出了想法。

接下来,李家镇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完成垃圾分类达标乡镇创建,实现杭州模式全覆盖,消除垃圾分类黑牌村。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