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2020-12-16 10:24

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村庄环境,近日,李家镇10个行政村组织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活动,以改善村容村貌、美化环境。

在整治活动中,为增强广大村民的观念意识,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确保整治活动收到实效,各村村委联合党员一起行动,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并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共同整治乡村公共环境卫生。村委、党员和村民志愿者沿着入村主干道和村内道路,清扫路面垃圾,清理路边乱堆杂物,以及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对杂草丛中、沟渠河道里的塑料、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经过此次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李家镇各村沿村主干道变得干净整洁,整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村容面貌显著改观,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