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提升村民分类准确率
2021-03-16 14:23

为持续深化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提高各村村民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3月16日,李家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3月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提升分类投放准确率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如何提高村民进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并要求加强对垃圾分类专员的专业培训。其中,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是关键,为加强村民准确分类投放,可通过设置各类游戏的方式让村民从“听、看、思考”到“做、动、实践”,使广大村民明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个人、家庭、环境的影响及意义。

下一步,李家镇将通过各村村干部、垃圾分类专管员进村入户,进一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教,提升各村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分类投放准确率。

image.png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