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积极开展餐饮企业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1-03-16 09:36

根据目前垃圾分类工作的任务及形势,结合梅城镇餐饮企业的实际情况,3月15日上午,镇政府联合梅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市城管局梅城中队对辖区内餐饮企业负责人进行垃圾分类培训会,共9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方法及要求进行解读,针对有效标识的处理是否合格、垃圾桶规格限制、处罚处理具体规定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使每一位餐饮人员都能够充分了解垃圾分类重要意义,自觉、准确参与日后的垃圾分类工作。

为做好餐饮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后期我镇将对辖区内餐饮企业进行全面走访,先对单位企业食堂餐饮(餐厨垃圾量大的)进行走访,后对中、小型餐饮企业开展餐饮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同时,为做好对餐饮企业的“手把手”分类指导,工作人员将面对面手把手主动指导,提高垃圾分类质量。

(来源  梅城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