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法零距离 李家镇送法进村社
2021-04-01 14:28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31日下午,李家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在沙墩头村开展法治、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采取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的方式,零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系列相关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与平安建设参与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公益小礼品,向群众详细讲解反电信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这些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的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提供线索,自觉参与到和各类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公益小礼品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辖区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普及了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知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全面落实李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推进平安李家建设向纵深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