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 党员带头做宣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两手抓
2021-01-29 14:48


垃圾分类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次全新变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意识,能有效预防病毒传播。


近日总府社区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开展以“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系列活动。总府社区充分发挥二级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深化“一支部一面旗,支部党旗进小区,一名党员一幢楼”分8个支部共计141名党员(除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外)以支部为单位对辖区62幢居民楼进行分幢包干,通过到小区张贴“安心返”宣传公告,发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单,面对面指导使用“安心返”,利用便携式播放器重复播放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127号公告,垃圾分类小常识等方式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活动中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路径。


社区志愿者每天定时到垃圾分类点位为上岗的守桶员们进行测量体温,垃圾分类员规定必须佩戴口罩才能上岗,守桶员们保持一米距离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垃圾分类有序开展”,为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