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童心向党,百米画卷献礼百年
2021-05-31 15:20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严陵社区联合严州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百米画卷献礼百年——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现场,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使出浑身解数,或趴着或伏倒,用五彩斑斓的蜡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大大的“100周年”字样,飘扬的党旗,美丽的祖国,他们用小小的手画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还有的小朋友画了游乐园,春游等热闹非凡的场景,画出了自己想象中的六一儿童节,为属于自己的节日即将到来而庆祝。

“阿姨,党徽是什么样的呀?”

“党徽呀,就是和我们背心上这个图案是一样的,由镰刀和锤子组成。”

“我爸爸就是党员,他说这个是中国共产党的标志。”小朋友骄傲地说。

童心向党,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小朋友们用小小的手在百米画卷上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