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山峰村党员代表践初心、担使命为村庄发展做贡献
2019-10-31 10:24


每天清晨7点左右,山峰村的村口都会有一位老人的身影,拿着抹布和扫帚,打扫着路口两个公交车停靠点。这位老人,就是村里的老书记应寿德。 

“这两个公交站点位于我们村的路口,也算是山峰村的门面,平时村民出行都要在这里等车。我想着如果没人打扫不仅村民等车的时候不方便,也会给我们村的门面蒙上一层‘灰’。”应寿德说道,“为了响应主题教育的号召,我们这些老党员为村民做些微薄小事,尽自己的力量为村民的生活带来一丝便利、一点满意,就是我这个老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式。” 

山峰村,除了老书记应寿德,还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如村妇女主任汪卫珍志愿清扫山峰垃圾中转站点卫生、在读博士生刘露杰志愿打扫刘家自然村两公交车停靠站及两边出入村口道路卫生……他们都在以自己的力量为山峰村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自山峰村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学在深处、改在要处、干在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党员干部担当实干。 (通讯员 应琪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