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0-03-02 16:18

为进一步改善寿昌镇市容市貌,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寿昌镇入城口,筑牢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线”。寿昌镇抗击疫情与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两不误,迅速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该镇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排查整治。 

3月1日,寿昌镇城管中队发起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行动,对农贸市场——大天地商场等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对占道经营、乱摆摊点、车辆乱停等采取扣留罚款等行政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城管中队共扣留经营物品2起,立案查处2起。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还将深入持续的开展,在强化日常巡查密度,加大管理力度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使寿昌镇农贸市场——大天地商场周边区域和道路整体秩序得到有效改善,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通讯员 叶小甜)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