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组织小候鸟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1-02-05 14:33


为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能力,望江社区工作人员于2月4日带领小朋友们在中山路、复兴路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带领小朋友们对篮球场地进行了垃圾清理并对垃圾进行实地教学。

清扫篮球场的同时,志愿者也在和小朋友们现场讲解他们清扫出来的这些垃圾要怎么分类,小朋友们还表示,回家以后也要告诉爸爸妈妈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居民王阿姨说:“看着这么多小孩子都这么认真的进行垃圾清理和做垃圾分类宣传,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会更加注重做好垃圾分类,并且做好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更加的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也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通讯员 伍赵飞)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