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中华慈善日”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2022-09-08 11:24

9月6日傍晚,在中山路步行街,寿昌镇开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有精彩演唱、民族舞蹈等文艺节目;来自各个村社的10余名留守儿童拿出心爱的玩具、课外书等进行义卖;在“慈善一元捐”募捐区,过往群众纷纷献出爱心;还有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初步体检、中医问诊等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宣传“中华慈善日”,大力传播真善美,带动更多普通群众向上向善。现场还提供电器修理、清洗眼镜等免费服务活动。

寿昌镇将积极引导慈善资金,开展“五社联动”服务体系建设,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村(社区)共建,促进慈善资源与需求对接,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寿昌开放得更加绚丽。

(通讯员 吴小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