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悦”读百年辉煌 述说红色精神
2021-05-15 12:32


为响应党中央习总书记“学党史、讲党史”的号召,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党委积极组织社区党员研读党史书籍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5月14日上午,府东社区组织发起“习读经典党史、凝聚爱国之情”党史学习分享会,社区两委干部从“奋斗”“初心”“觉悟”“清廉”“反腐”“强军”“斗争精神”等多方面分享读书心得。

他们分享到“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觉悟看似无形,关键时就会显现出强大力量。我们党就是靠着千千万万具有高度政治觉悟的先进分子无私奉献,才赢得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斗争。”“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