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者重返浙西供电局为党庆生 幸福与自豪并存
2021-05-15 12:41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5月15日上午,罗桐社区供电退休党支部的12位原浙西供电局最初建设者来到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当年参与浙西供电建设时的难忘情景。这12位特殊的“客人”来到建德电力文化陈列馆,重温那段建设历史,追忆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历程。随后,一行人沿着陈列馆而行,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参建者们触景生情,往事记忆犹新。

方炳祥作为建德县第一座35千伏变电所-更楼变电所的建设者,边参观边回忆当时建设变电所时的情景:“作为建德第一座35千伏变电所建设者,作为浙西供电局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很骄傲”。今年82岁的方德和作为浙西供电局第一批带电作业的优秀代表,带电作业逾万次,当看到自己当年带电作业时的照片自豪感油然而生,指着当时和同事们的合照向大家介绍这是谁谁谁。这12位党员在浙西供电系统建设中分别担任技术、行政、现场操作等工作。阔别多年,看到浙西供电的巨大变化,这些步入耄耋之年的老人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罗桐社区供电退休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老党员们夕阳无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