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县政协一行到新安江街道考察交流小区治理工作
2021-05-17 10:46

近日,淳安县政协考察组一行15人,在建德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的陪同下来新安江街道开展小区治理实地调研交流活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风尚泽园、兴溪花园及山水华庭等小区,分别查看了解违建整治点位、垃圾分类、小区环境卫生及楼道整治等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

“印象最深的是,随机走进无物业小区的楼道,楼道内一点杂物都没有,这边是怎样开展管理的?”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中,淳安县政协考察组成员提出问题。“我们通过网格精细化管理,集合街道干部、村社干部及楼栋红管家等人员力量,网格包干,宣传在前,每周开展巡查并及时整改,保持楼道无堆积物常态化。”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现场解答。

淳安县政协考察组对我市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发挥群众作用,改善物业管理,进一步提高小区自治能力的工作措施和具体做法十分肯定,认为小区治理的机制建设及成果的转化运用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借鉴。最后,市政协汪副主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一线延伸、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