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竞技能—2021年建德市客房服务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1-11-03 20:00

为进一步提高酒店客房服务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推进酒店客房服务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日前,以“迎亚运 竞技能”为主题的2021年建德市客房服务员技能竞赛在新安江半岛凯豪酒店举行,共有11家单位20余名专业人员参与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和新安江街道联合主办,比赛围绕理论知识笔试、实际操作和专业理论现场答题3部分展开。从最初的理论知识笔试现场就能感受到各位选手对于此次比赛信心十足。最精彩的莫过于实际操作部分,选手们纷纷用娴熟的技能,展示着日常的服务,铺床单、压边、套枕头等一系列流程,让在场的其他人员叹为观止。每轮结束,评委都严格执行比赛考评细则,用专业的工具测量是否符合标准,每一项内容都对应评分标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3轮的角逐,最终产生6名选手,夺得奖项。

技能服务人才是城市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有利于选拔培养技能人才,有利于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尚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此次客房服务员技能大赛使参赛选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全市酒店和民宿等服务行业进一步提升规划化、标准化、精细化服务水平。

(通讯员:麻桃涓 陈依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