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春季禁种铲毒、普法宣传
2019-03-05 15:06

春季是适合毒品原植物生长的季节,为杜绝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发生,下涯镇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种铲毒、普法宣传工作,宣传有关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及种植的违法性,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确保下涯辖区无种毒违法。

3月5日,下涯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团委、网格员、志愿者等,在下涯集镇开展以“坚决彻底铲除非法种植的罂粟等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普法宣传活动,把禁种铲毒、普法宣传推向高潮。为增加群众对活动的参与性,镇潘樟友服务队在街面摆设了剪指甲、免费理发、量血压、磨菜刀等志愿服务。

当天,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讲解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的法律危害。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已在各村路口张贴普法、禁种铲毒等平安宣传海报50余张;悬挂横幅20余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 许琪、韩小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