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4:47

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3月5日,严陵社区开展了以“党员志愿行 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风雨交加,但是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地将活动场地布置好,文明手册、法治安全宣传手册、健康养生知识手册等宣传品经志愿者炙热的双手传递到居民手中,居民细心地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十字街口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身体力行,通过吹响口哨,挥动文明劝导牌,为过往行人、车辆做指引,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教育宣传,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做交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人。

与此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与梅城卫生院家庭医生走进社区已征迁年老、病重的户头家中进行义诊,向他们讲述梅城正在美丽城镇建设的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切实将志愿服务做进社区、做进家庭,做好暖心征迁的每一步。

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意在以榜样的力量,号召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的职务职能,做到题服务、暖人心、筑同心。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