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国主义教育助力社区服刑人员思想改造
2019-09-18 16:1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月上旬,下涯镇与杨村桥镇司法所联合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场为期十天的爱国主义教育。 

月初,集中组织观看电影《开国大典》、《建军大业》,观看结束后,每个社区服刑人员上台,开展“我对祖国爱的表白”活动,谈论自己的爱国情怀。集中教育回家,每名社区服刑人员,写一篇《开国大典》观后感。接着,杨村桥、下涯司法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走访活动,利用走访活动,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一对一的爱国主义辅导,交流《开国大典》、《建军大业》观后感。于9月15日上午,社区服刑人员在新安江南岸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集中,缅怀革命先烈,畅谈爱国主义情怀,忆党恩思己过,表示一定要好好服刑努力工作,来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历时近十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区服刑人员个个都感到今天祖国的和平安定、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大好环境,从思想上不断地改造自己,端正态度,遵守好社区服刑人员的各项管理规定,顺利完成社区服刑期改造,积极投身到祖国各项建设中,争取取得更大的社会业绩,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