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分类无小事,企业显担当
2021-08-19 14:15

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位于建德市下涯镇,企业共有员工210人,车间部门9个。从2020年开始,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垃圾分类工作走在下涯镇全镇企业前列,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每天清晨时分,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热闹非凡。企业员工们正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组织的“晨会”讲话。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都会主要对各办公室垃圾分类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强调。

“去年年底开始,我们积极响应镇分类办的要求,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企业员工日常考核制度。”办公室主任杨钧表示,“垃圾分类无小事,我们根据全厂组织架构进行划分,由办公室进行牵头负责,各部门安排专人进行管理,确保分类工作保质保量。在此基础上,办公室会定期动员各部门召开培训会议,重点强调易混淆内容及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员工分类意识,提高员工日常分类质量。”

长效管理离不开督查指导,每周杨钧主任会召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突击检查,对不分类员工进行专项指导,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目前已劝导不分类员工45人次。同时,镇分类办每月会不定期进行检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分类难题,为企业垃圾分类长效管理保驾护航。

(通讯员 赖一航 杨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