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
2019-06-24 14:56

“邪教对信徒强制洗脑,会摧残人权、危害社会,你们一定要防范!”“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大叔,这道禁毒知识题你会答吗?”6月24日上午,杨村桥集镇的一处宣传台传出阵阵喊声。原来,杨村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镇纪委、团委、妇联、杨村桥司法所、城管中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场反邪教、禁毒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约有120余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展出的5块反邪教、禁毒展览板格外醒目,揭示了邪教的本质、毒品的危害,提出了防范措施等,不少群众在展览板前驻足阅读。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发放了反邪教、禁毒手册近100份。在发放的同时,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仔细阅读,并加强防范。随后,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结合新科技提高反邪教、禁毒的普及度。当听说现场进行有奖竞答,周围的居民纷纷围拢过来。每位居民在60道反邪教、禁毒知识题目中随机抽选一道,并对抽选到的题目进行回答,答对即可获得礼品,答错则由工作人员耐心解释。

 “邪教、毒品的危害这么大,感谢你们的提醒!”一位大妈拿着反邪教、禁毒手册如是说。此次反邪教、禁毒宣传,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扩大了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也为基层开展反邪教、禁毒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